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隨感45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想着哪一天,我開始寫一本書,寫我們的回憶,我們的過往,我們難忘又美好的點點滴滴。

  因為有你,我不願意再平庸,你讓我看到希望,讓我看到美麗的光彩。

  就像現在,我希望願意騰出時間來回憶我們之間的過往。儘管我知道過去的早就過去了,再也回不去了,可是有一種回憶是讓人想起來就開心的,有一種人是百看不厭的。所以回憶起來我不痛苦,我很享受,很幸福。

  如果生命里可以一直有你就好了。

  或者是,從一開始沒有遇見你就好了。

  想你,心疼你。心疼你勉強的笑容,心疼你的身影。

  心像被凌遲一樣,有苦有痛無法說出。罷了,本該是我自己承受的,一切都該是,不該有怨言。

  或許我可以更瀟洒的轉身離開,然後和你陌路天涯。其實做陌生人也好,畢竟我曾經和你相愛過,在一起過,既然經歷過,就一切都值得,沒有什麼好後悔的。

  或許明天我們就要分開,或許今天我們已經分開,只是還沒有自覺。我要謝謝你,陪我走過這一程路途,你離開我可以笑着送你,我不能用我的寂寞來延長你的孤獨。

  我依然盼你日日安好。

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