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隨感90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靜靜地,把文雪發表了但是我沒有看的那十多篇文章看完,感觸很深吧!

  歌頌愛情的文雪。跟歌頌愛情的泰戈爾。其實,文雪,反而讓我看到了希望。只是,回到現實,我還是必須自己一個人!

  文雪,讓我看到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但是回到現實,我,還是開始在動搖!

  這段時間,和後來新安排的同桌混的特別好,只是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的距離卻那麼近,他是唯一一個湊近我二旁講話的男生。總是和男生們打開一定的距離,因為班主任總是會說,女生要自尊自愛。其實,自己沒有很反感,但是,也沒有很高興。很失望,同桌那些曖昧的動作反而讓自己覺得噁心,讓自己覺得害怕,讓自己開始在想,在另一個學校讀書的他,是否也像同桌一樣,對女生做那麼曖昧的動作,跟女生有着那麼近的距離,甚至像同桌那樣靠着另一個女生的手。那一切的一切,讓人覺着噁心!

  沒有為什麼,同桌喜歡靠在自己的手上,喜歡在我耳邊講話,喜歡靠的很近地跟我說話,讓旁人誤以為我們在接吻,但是,自己卻那麼地反感。或許,是因為害怕吧!純屬害怕我愛的他也會像同桌這樣的性格,從而,讓自己不想要去堅持!

  昨天晚上,大家都很瘋狂,包括我在內,當時,我應該是班上最瘋狂的一個女生了!在窗邊站了將近一個鐘頭,說著一些屁顛的話,說著命運和前程,讓自己都覺得自己在買醉。上晚自習后,自己是靜下心來了,好好地背着政治,但是,後來,同桌又湊過來跟自己講話的時候,自己告訴他,其實自己很反感他的那些很親近的動作,感覺,噁心是一個很好的概括!不是因為其他,而是害怕我喜歡的人也有他的性格!

  同桌很驚訝地看着我,馬上反駁說,不是,他只是一直把他自己當做我的男閨蜜了!我說恩德,如果他是我的男閨蜜,那麼,我們是最佳搭檔,但是,我的意思是,如果他是我曾經喜歡的人,那麼,看到他這樣的表現,哪怕是對我這樣的表現,在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就對一個女生有着這麼曖昧的動作,那麼,我會馬上地就不喜歡對方的!

  同桌表示他可以理解,但是,他只是我的男閨蜜,很要好的男閨蜜!

  我笑笑!沒說什麼,繼續背誦!

  嘿!那個他,你在另一個學校,是否也成了某個女生的男閨蜜,你可知道,有個女生,他也是會吃醋的!他或許還會動搖的!原諒她很自私!

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