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學習隨感600字作文

學習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報的網絡課程正式開課了。

  原本我以為真的就如開課時候說的那樣簡單,一天只要花上20幾分鐘,聽一下課,做一下筆記就可以了,然後就是在晚上群里一起再探討一下今天所學的知識。

  可當真正去學習的時候才知道,其並非那樣的容易。因為新的知識,如果你想真正的想要去學會的話,簡單聽一遍,根本是不夠的,而且還只是音頻而已,沒有文字版,所以說在聽第一遍之後,我還是認真的再聽第二遍,同時做一下筆記,半個小時就過去了。

  到晚課交流的時候,我突然間發現很多同學都已經開始問超過今天課程的內容了,而且都太過於深奧。

  雖然說那些內容就在接下的課程裡面會講的,但很多同學已經在超前的學習了。

  原本以為一個小時的交流,結果沒想到兩個多小時了,還沒結束。

  通過這個事情,我真正感受到原來真的比我們優秀的人,比我們還努力,他們在不斷地超越着,原本以為我們按着課程按部就班的去學習就好了,才發現,很多人早就早早的超過我們,並且針對性的學會思考,學會提問。

  想要學會一個新的事物,學會提問,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技巧。

  原本覺得這樣的要課程一天花上兩個小時,差不多就可以掌握,卻沒想到,估計三五個小時都不止吧,而且我覺得真正要學會,要融會貫通的話,肯定還要去複習。

  我們學東西真的並不只是看懂了就行了,而是要一再溫習,才會把它們變為自己的內在的知識內化成自己的知識體系。

  我想這也算是在此次學習中得到了一點小小的感悟和收穫吧!



學習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