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中秋隨感500字作文

中秋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盼望已久的中秋節鍾於來到了,我萬分激動,這可是一個全家團圓的日子啊。不過我的爺爺奶奶,還有許多家人都在老家,所以我們只能和在柯橋的家人過中秋了。 

  中秋節這天好熱鬧呀。超市裡人山人海。許多人不是買月餅,就是買大閘蟹,回家慶祝一下。中秋的熱鬧可不亞於過新年。 

  家裡,桌上早已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,還有好吃的月餅。我忍不住伸出手來想吃一口菜,卻被媽媽攔下說:“只有人到齊了才能吃,現在不許吃。”我吐吐舌頭:“就吃一口不行嗎。”哎,只好對着這好吃的飯菜流口水了。 

  啊/家裡的人終於都到齊了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餐桌前,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真香。 

  “啊,那是我要吃的,還剩下多少這種口味的月餅啊/” “嘿嘿,都吃光了。 ”“ 可惡。”接着,一場戰爭就開始了,你追我趕,連大人也加入了戰爭,屋裡充滿了歡聲笑語。 

  嘩啦嘩啦,在外面,雨還在下。豆大的雨珠落下來,滴滴嗒塔地打在窗上,害得我們看不成月亮,但我心中的明月永遠也不會消失。 

  中秋節有一個傳說,可是我忘了。好像跟嫦娥有關。如果真的有嫦娥的話,中秋節的時候,她會在月亮上向我們問好的。 

  中秋節,雖然沒有看到月亮,但我能想到它是那麼圓,那麼亮。它永遠照着路上的人,幫助我們走出黑暗。

中秋隨感 標籤:中秋隨感作文 隨感作文 秋隨筆作文 中秋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