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新計劃隨感400字作文

新計劃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如果用”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“這句話來形容自己正在準備的一個小小計劃,也許是有點兒誇張,但又是很貼切的事實。

  從最開始的萌生這個計劃,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吧。

  腦中一直是很雜亂的步驟程序,一邊拖延着,一邊焦慮着,好在這兩天終於開啟了第一步。

  因為找到了特定的教學視頻,跟着操作了兩遍,還有點兒粗糙笨拙,可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,如果稍加以磨練,應該可以達到自己的效果。

  其實很多細節都只是鋪墊,最為關鍵的還是內容成分。

  要知道,那是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,精力,以及一定的辨別挑選能力,這一點可以說是直接關係到計劃最終能否堅持下去,能否得到想要的效果的至關重要的一步。

  而這一步,是要一直一直在探索,在找尋,一直處於學習,提升的狀態,並不是所謂的一蹶而就的。

  也許正是因為有難度,所以才加大了自己拖延度。儘管一直在給自己做思想工作,告訴自己,這也是一個提升自己的一個絕好的機會。先不說這個計劃的實行能否成功,單單是這個過程中,如果能一直保有這樣探索的習慣與思維,已經就是送給自己的最好的禮物質。

  不急躁,不拖延,認真地分析利弊,希望自己能夠儘快地開啟這個新的計劃。



新計劃隨感 標籤:新學期新計劃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計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