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漸行漸遠漸無書450字作文

漸行漸遠漸無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他們也曾經看懂,你的內心有過那麼多委屈,難以取捨,卻也是在一瞬間,被逼的不得不做出抉擇。

  那是你們家族的命運,也關於你將來發展的根本方向。

  他們不只是習慣於打遊戲,他們是想要遊戲,打出一片自己的天下來。

  這才是本意。

  如果我們都能夠知道,這一切都不是最起碼的那樣的狀態,只是在那一瞬間,我也看得到,每個人內心最絕望的感情,或許根本就是跟年齡無關的。曾經那樣無病呻吟,也曾經感情無比豐富,寫過的那麼多感情的詩句,到最後都還是被時光擱淺。

  這一切,誰是誰非,又怎麼能有一個最標準的論斷呢?

  只不過,當我們在逐漸老去的路上,再次回首,看着一段風花雪月,就會覺得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什麼都沒有,也不是那些機會都可以作為一個多餘的過程,來作為反駁,或者是為了其他的目標,而做出更多的打算。

  只是一個人,而已。

  當我們終於回頭,看一眼自己的過去,也突然發覺,這樣的時光早就已經漸行漸遠。你拿到的命運指路,也是一瞬間。



漸行漸遠漸無書 標籤: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