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隨感35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終於下定決心,和你斷了一切關係。我和你真的不能繼續了,既然看不到希望,那就早點放手,對誰都好。

  以前有太多的人對我說這話,我想不透,誰說都是無用的。今天看了很多情感類的文章,我終於想明白了。

  原來的我也不是這樣的。 都怪我,總是以學習繁忙為借口,停止看書,止住了活水。

  我會相信,這個世界會有人一直在等我,就算很久很久之後我還沒有等到他。我都相信,他出現之前,都是我為了他更努力變好的理由。

  白月光,張信哲的歌。我曾經那麼喜歡聽。每一次聽,每一次哭。

  可我竟然還變態到,很喜歡這樣近乎自虐的感覺。以為愛你,以為你不懂我,以為總有一天可以等到你的。 沒有用的。到頭來都是一場夢。

  如今自己想想,多可怕啊。

  那不是我原來的自己。

  就算愛,也不能失去自尊。做什麼事,都要堂堂正正。不能讓別人在背後戳脊梁骨,也不可以給別人戳脊梁骨的機會。

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