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隨感30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學習的時候,還是要專心致志。什麼邊學邊玩,什麼一心兩用,什麼聰明比勤奮有用,通通都是假的。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人家都在努力着,拚命地奮鬥着。

 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。

  走在路上,第一次真正關注那些最容易被人忽視的落葉,變得枯黃,我忽然想到遲暮的美人。

  有太多時候,你以為自己是真的動心了,可不一定,或許那一瞬間的感動僅僅是動容,而不是動情。

  上體育課,不想動。可是如果曠課的話,就要被罰做值日,太不划算,就行屍走肉地跟着大眾出來了。

  打算中午去吃蓋澆飯,蹭蹭網,又有好心的同學勸我,一定要有所節制,千萬不要沉迷於手機。我說那可不一定,所以你要監督我啊。

  自己想想,覺得的確大多數時候我都挺節制,可是仔細想想,我當真是個自律性強的人嗎?喜歡一個人堅持三年寧死不放,看一部小說到凌晨四點,哭的眼睛腫成了水球,明明很多不該做的事都不願放棄,我真的有足夠的信心控制自己的行為嗎?

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