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隨感50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剛剛考完試,期末考試。時間過得還真快啊,眨眼間,高一上學期就過去了,期末考試都考完了,還說這個學期的時間長,我一點都沒有感覺。

  唯一感覺到讓我不爽的,就是,我們放假就放兩個星期,連一個月都不到,說是什麼下學期時間短,提前開學。補課,他竟然想補課。我們班頭親口說的,如果你們感覺到不爽,你們可以去教育局去舉報,反正我也不想上課。然後,我們全班就沸騰了,說明天一起去打教育局的電話,或者直接去打市長熱線,結果到了明天,好像沒有一個人打,都是一個個在那你噴,都不敢打。

  還有就是十分不爽我們班頭,他把我們的書費給吞了。就是之前我們交的書費,其中有一部分交的多了,全校都較多了。然後開始退錢,結果別的班每個人幾乎都退個4.50大概吧,結果我們班一毛都沒有退。而且我們是寄宿學校,那個星期一連上了八天,正常的話,是六天的。然後就有人的飯錢不夠了,然後,我們就開始慫恿班長去找班頭要,因為別的班都已經發過錢了,我們班沒有發,理由就是吃飯沒有錢了讓他幫忙要,結果班頭一句沒錢餓着,把我們全都給憋了過去,快把我氣死了。我們班的班費好想也沒用退,氣人,哎!

  快到放假了,不對,可以說已經放假了,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,怎麼感覺這次放假就這麼憋屈,怎麼難受,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氣人呢,奇怪,啊啊啊啊啊,感覺十分不爽。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