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隨感500字作文

隨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聽着那些熱門的歌曲,總是感覺沒有什麼感覺,總是一些經典的歌曲才能夠興起我的主意,戳中我的點,讓我感覺很有感覺。

  我知道也許未來有很多東西才是重點,但是現在我們所想的這一切,或者是所接受到的這些教育,根本就不值得一提。我們會看清楚,原來所有的這一切都不是什麼重點。

  我會記得從一開始的時候,他們就已經忘記了那些密碼,那些問題又來自於何方,他們只是一開始就不記得那些話題。假如從最初的那一刻開始,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一定的問題來解決,那麼將來很多事情都不一定有什麼局限性。

  也許你會看到,原來夢想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無關緊要。

  也許我們在其他地方買了很多的東西,到最後我們才發現,原來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要的,也許這種觀念對於我們來說卻是致命的,因為我們總是會積攢垃圾,不需要的東西,對於我們來說本身就是垃圾。

  而下一步我們必須要針對自己有所發展。

  很多陋習就應該學會去屏除掉,很多習慣,就應該慢慢的去改變。

  也許突然有一天再回首的時候我們會發現,原來自己早就已經朝着優秀的方向漸行漸遠,自己很多方面都已經得到了改正和糾正,很多東西都再也不是原來自己討厭的模樣了。

  希望這樣的驚喜也能經常在你的生活當中發現。



隨感 標籤: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