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感悟人生500字作文

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人生如同一杯清水,那決定權在於你,或許你可以用一滴墨水把它變污濁,但始終改不了它的本質,它任然是水。 

  但人們站在人生的分叉口,他們可能會迷茫而不知所措,或許他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自己所要走的路,或許他們會退縮,在原地徘徊。但不管結局怎樣,那畢竟是他們所做的,他們有責任去承擔一切 

  命運乃人生。人們改得了命運,命運沒有一定的,只要我們為自己的一切精心的定做,即使是不可能也將變為可能。人不怕失敗,怕的只是失敗后不敢面對,人生的好壞在於我們的決定,有時候我們一個小小的決定就會使我們的人生分割與兩地。人們啊,請不要虛度年華,要倍加努力去完成自己所沒有完成的理想,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。人生不過短短几十年,在這幾十年裡還好的努力,留下些美好的回憶,不要等到自己老了,才來後悔。人的美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 

  我是一個中學生,經常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,有時候我並沒有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,則是一錯再錯,造成一敗塗地;有時候我改正了,我會高興,因為高興的背後隱藏着我堅信的汗水。或許我們考試失敗過很多次,但只要我們沒被成績打敗就行,相信自己的力量,相信自己的未來一片美好·加油吧! 

  趁着我們都年輕好好努力吧! 



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