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感悟人生600字作文

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。假設你只是一棵無名的小草兒,雖然沒有花兒的艷麗,樹的偉岸,但你仍以你頑強的自信為大地編織着絢麗多彩的衣裳;假設你只是條孤苦伶仃的小溪,雖然沒有大海的浩瀚無比,大江的奔騰喧囂,但你仍有勇往直前的膽量與鬥志邁過一顆顆絆腳石,匯成浩蕩的江河。庸人總以為“過了這個村兒,就沒這個店兒”,於是便在稍縱即逝的機遇旁邊唉聲嘆氣,悲觀失望;睿智者總相信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”的堅定與執着,在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岸花明又一村”中體味到應有的珍重! 

摔倒了怕什麼?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向前走。失敗了怕什麼?關鍵要知道此時不搏何時搏?朋友們,感悟自信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憑着你的拼搏與執着為人生開拓出一段精彩的旅程。 

 

   (三)感悟輝煌 

 

  人的一生在平凡中度過,也許正是這些平凡光陰的累積為我們塑造輝煌。當我們飛黃騰達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這輝煌背後的努力。我們是經歷了無數次失敗的考驗才搏得了那輝煌的一瞬。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座金礦永遠都不會是滿的。所以,當我們有一時成就時,也不要放棄奮鬥。否則,我們的人生只會是一個毫無果實的軀殼,黯然失色。 

人生短暫,生命如朝露,莫忘惜之。朋友們,讓我們感悟人生,感悟那走過與未走過的足跡,讓奮鬥之芽在我們的人生中萌發,讓我們的人生擁有希望。所以切記: 

人生不止,奮鬥不息! 

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