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咖啡真苦,蜜糖好甜600字作文

咖啡真苦,蜜糖好甜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青春短暫,所以故事並不漫長,我等待你來講;如果你不來,可以換我講。不過,我還是想和你一起分享。我漸漸開始明白,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主角,我沒有任何權利去評論:你好,他不好。所以這個故事似乎又變長了——因為每個人在這個故事中都是主角,都是英雄。 

  我也是。 

  但我曾經不是。那時因為我曾經認為我不是。或者說,那時的我確鑿是個傻子,因為我經常悲傷。生活可以讓我多愁善感,但生活不希望我悲傷。我瞭望無限遠的蒼穹,陽光特別刺眼。我想:或需要下雨了吧! 

    

  這時,我心中仍有很多解不開的疑惑,但是我不會再北上。畢竟,現在是藍天白雲,沒有下雨。我想,即使下雨了,我也不會去做傻子——我洗頭洗衣服完全可以在水龍頭口用盆子接水。那時,我擦乾頭髮,晒乾衣服,曬着太陽,吹着清風,會發現陽光竟是那樣柔和,彷彿是和風一起吹到我的臉上的。世界多美好!我肯定會這麼感嘆,我也肯定會這麼寫。世界充滿笑聲。陽光早已告訴每一個人:傻子才悲傷。 

  我沒有說不許哭,眼淚不能詮釋悲傷。很多人聽着音樂就會突然哭起來。對!那是感動。即使我感動得像一個傻子,我不會悲傷,畢竟我不是傻子,至少現在不是,將來也不會是。 

  我似乎變聰明了,比原來更聰明,聰明的人怎麼會當傻子呢?聰明的人怎麼會悲傷呢? 我最多之可以裝一裝"傻子"。——是不是曾經的我一直都在裝傻子呢?或許是吧!   

  誰去管他呢?過去的早就過去了。 

  嘿!今天的風挺冷。傻子會裝作自己很暖和,其實心裡挺冷的。——聰明的人會伸手把窗戶關住。誰叫傻子才悲傷呢?  



咖啡真苦,蜜糖好甜 標籤: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