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感悟人生400字作文

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人就是這樣,好似一個空殼,辛苦一輩子,到老了還是要一走了之,卻什麼也帶不走。人也只能這樣,揮一揮長袖,帶不走一絲殘物。生命的長短雖然不是由我們來決定的,但這段如金的年華,是可以讓我們自己珍惜、把握的,也是靠我們自己去發展、利用的。

  人生好象一葉孤舟在浩瀚的海洋中漂流不定、起伏不定。

  人生好似一條長河,時而澎湃,時而洶湧,甚至永遠枯竭。

  人生彷彿一場美夢,高潮才剛掀起就進入結局。

  人生宛如一段木橋,有走不完的艱辛與疲憊。

  人生就像一次戰爭,勇敢的搏鬥換來的卻是失敗。

  朋友們,時間就是金錢,時間就是生命。在人生的坎坷的道路上,沒有人會給你機會,讓你從頭再來。你只有靠自己,也只能靠自己。誰想讓自己的生命充滿遺憾,充滿悔恨呢?誰會到離開時才後悔不已,才對自己過去的人生作檢討呢?為了不讓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遺憾,不讓自己的年華白白虛度,我們努力吧!奮鬥吧!拼搏吧!相信自己,相信人生,不走後悔路。



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