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回憶幼兒園350字作文

回憶幼兒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人生最美好的的時候,在不同人的眼中會有不同的答案。

  記得前段時候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,有一個記者採訪一位諾貝爾獎得主:“您認為在哪個大學的獲得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?”沒想到他的回答卻是在幼兒園。這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說,在幼兒園的時候,他學會了把好東西和小夥伴們分享,不要自私自利,吃飯之前要洗手,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多觀察大自然,這些對於他來說,是終生受益的。

  我覺得我和這個老人的想法一致,我覺得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也是在幼兒園的時候。我在幼兒園的時候,懂得了學習的方法,知道了東西拿了以後要放回原處,錯了錯事要主動承認,並且取得別人的原諒......這些小的細節,讓我在現在的學習生活中十分受用。

  幼兒園並不是一個人最無知的時候,而是形成良好習慣、培養健全人格的開始。我好想再次回到我的母校,度過那段寶貴又快樂的時光啊。



回憶幼兒園 標籤: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