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把生活看開來500字作文

把生活看開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有一種思緒在涌動,撫慰心靈的創傷;有一種激情在燃燒,指引前進的方向。是信念,讓生命創造奇迹……

  世間中含有喜怒哀樂,有多少人因為身體的殘缺而導致生活障礙因此不停地埋怨,有多少人因為經濟困難而苦惱生活,有多少人對生活不滿而走上歪道,更有多少人嬌生慣養還嫌棄生活的不完美……

  蟬,三年的黑暗換一夏盡情歡唱;蠶,經過了多久的精力,終於破繭高飛,等待了多久,為了就是這一刻的美麗;蘭花一現,為了展現出最美的一面供人觀賞,可僅僅只有一小時的時間。但它們都沒有畏懼,那小小的生靈,如此的頑強。

  即使是世界最智慧的生靈,如此脆弱,依舊令人無奈……

  萬物如此弱小,螞蟻輕輕一捏即灰飛煙滅,玻璃一敲一照粉身碎骨,但螞蟻團結不自卑,玻璃堅強不放棄。風雨再大又能怎樣,跌倒了,不怕,在跌倒於爬起之間學會堅強,在風雨與陽光之間學會成長。將學習當做一首樂曲,傾聽鶯歌燕語,把人生看做一幅彩畫,欣賞輕鬆白雲。用一抹微笑感動整個世界,把生活看開來。

  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是晴朗的天空,因為它將被我的努力感動,相信生活,相信自己,不要太悲觀,要對人生充滿希望,像貝多芬那樣,用一生的努力給自己生活創造希望。

 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六中初一:轉角間的哭泣

  



把生活看開來 標籤:繼往開來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