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悟人生364字作文

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64字

  

  挫折,可以使人感到自悲,也可以使人振奮。於是,在兩者之間,便出現了一種決定敗與勝的方式——反思。 

  人生不可能永遠坎坷曲折,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,你不能在失敗中自卑,也不能在成功中自滿,要知道,敗者不會常敗,勝者不會常勝。 

  在這一方面中,我做得也許比別人好,也許也比別人差。但我堅信,在我回憶反思中,我可以吸取一些自己本來不犯卻犯的教訓。 

  追溯我的灰黃而燦爛的春秋,我曾經歷過無數失敗,但也嘗過無數成功。 

  我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,和別人一樣,智力平平,相貌平平,才學平平,勿怨我不如人,世間不如我者勝多,勿誇我勝於人,世間強我者勝多。 

  反思,可以使你走向自信,反思可以使你感到自尊,反思,可以使你邁向成功。如果世人都能學會反思,那麼,地球的明天是美好的! 

  

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