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感悟人生800字作文

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論、憶人都是一樣的,等一些事情過去了,他才會覺得珍惜。轉眼間我們已是初四生的一員了,面對突如其來的中考,你又會思索什麽呢?是抱着遠大的理想衝刺呢,是徹底放棄呢,還是在學校里碌碌無為呢?這都是值得我們思索的。面對同學的離去,與老師的分別,與母校的告別,你又會想些什麼呢?也許我們會覺得這不是永遠的的分離,我們還會再見的。但是你想一想,當我們再見的時候,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“大大方方的嗎”。不是的,等到那個時候我們已經成熟了,多少會注意一些舉止。我們的同學中有一些因吃苦受累而去技校,其實,誰不想上個好學校,謀個好職業呢?我也想過要放棄過,但每當想到同學、老師,都會卻步。我不想讓多年的情誼隨我離去而飄散。自古道:“滴水能把石穿透,萬事功到自然成”。不就還有幾十天嗎,拼了。過去的每一幅畫面,是否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,過去的天真、調皮、不懂事、小性子是否還顯現。多麼的令人回憶啊!你們忍心棄之而去過去的每一幅畫面,是否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,過去的天真、調皮、不懂事、小性子是否還顯現。么?哎!人生在世,難免會有一些挫折和選擇,但你會怎樣處置呢。當我們遇到前所未有的打擊時,我們又會怎麼做呢?自古道:“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,才不會再掉進坑裡”。難道,我們要做這樣的人么?不,我們不能像這殘酷的現實屈服。我們要戰勝它、打敗它。過去的一些回憶在我們的腦海里縈繞,回想過去,我們是否要珍惜些什麼。過去那一個個細小的動作;一句句溫馨的安慰;一首首動聽的歌等等等等。是否讓我們記起了什麼?過去的每一幅畫面,是否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,過去的天真、調皮、不懂事、小性子是否還顯現。每當我們往上爬一層樓,就意味着我們與我們的老師、同學說bye-bye。雖然不是永久的再見,但當我們再見面的時候還會和以前一樣么?顯然不是的。

  回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它充滿過去的點點滴滴。是很令人回味的。

  ……

  六年級:在枝頭綻放的春



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