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自信700字作文

自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自信,就是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自己的一切。自信的人,能夠戰勝挑戰,走向成功。 

  自信能讓人超越自己。在星期五的文學社發布儀式中,我作為副社長上台發言。因為我自己個性內向,不是很有自信,上課連舉手都不敢,而這次要我當這麼多人發言,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。就在之前,我一直都給自己做心理準備,但在當時,我突然間從心裡湧出一種久違的自信,而我在台上發言時,心中充滿了自信。當我走下台時,心裡一直對自己說:“我成功啦!我已經超越自己!”其實,自信會讓你勇敢走出第一步,而這第一步是非常重要,只要你肯走出這一步,成功就離你不遠啦! 

  自信如鑰匙,助你打開成功之門。美國有史以來最著名的銷售大王—喬諾•吉拉德。他出生在美國的一個貧民窟,比人們想象中的還要貧困,在很小的時候他上街去擦皮鞋補貼家用,最後連高中都沒有念完就輟學了。他的父親總是說他根本不可能成才。父親的打擊一度讓他失去自信,甚至有一段時間,他連說話都會變得結結巴巴。幸運的是,他有一個偉大的母親。是她常常告訴喬諾•吉拉德:“喬,你應該去證明給你爸爸看,你應該向所有人證明,你能夠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。你要相信這一點:人都是一樣的,機會在每個人面前。你不能消沉、不能氣餒。母親的鼓勵重新堅定了他的信心,燃起了他想要獲得成功的慾望,他變成一個自信的人!從此,一個不被看好,而且背了一身債務幾乎走投無路的人,竟然在短短3年內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稱為“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”。而且至今還保持着銷售昂貴商品的空前紀錄——平均每天賣6輛汽車!一直被歐美商界當成“能向任何人推銷出任何產品”的傳奇式人物。我們能夠從他那傳奇式的人生中看到:人生需要自信,自信讓人生成功。 

  來吧,沒自信的朋友!重獲自信,讓我們人生充滿精彩!



自信 標籤: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