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門5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門

  勝利二小 (6)2班 陳嘉慧 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美的行為,美的心靈把這扇真誠和愛的門打開了。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花朵和小草在風兒的合奏中打開了這扇春天的門,新葉在陽光恩典沐浴成長着。“嘩啦啦”下起了毛毛細雨,雨水正滋潤着大地,是這些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打開了大門。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夏天的太陽正撕烤着整個地球,也推開了夏天的門。門后,池塘里的荷花含苞待放,樹上的知了在鳴叫,大家都抱着大西瓜回家,美美吃上一頓。這扇門,洋溢着夏天的味道。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這是一扇秋天的大門。果實都熟透了,金黃的田野一望無際,農民都來收割稻穀。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飛雪飄飄,一看就知道是冬天的大門打開了,乾枯的樹枝上零落着幾片枯黃的樹葉。我們穿上大棉襖,走在街上,一股寒風吹拂在臉上,刺痛刺痛的。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到了夜晚,可以看到夜空中那美麗的“銀河”,哦,原來這是黑夜之門。看到這美景,我便聯想到了古代愛情故事中的牛郎織女,那一道銀河儘管使他倆隔河脈脈相望,是星星給他們亮燈,讓他們把彼此的眼神看得更清,星辰怎麼這麼美?

  這是一扇什麼門呢?這是一扇充滿和平的大門,沒有戰爭,沒有血腥,沒有仇恨,平平淡淡的生活,人們都美美好好過日子。人與自然都和諧相處,人人都謙讓。和平之門,就是這麼美好。

  聽,到處是開門的聲音。

  指導老師:黃慶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