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門5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(一)邪惡之門

  “進來……進來……”一陣陰森森的話語不知從什麼地方傳出來。

  “進來……你將擁有取之不竭的金錢……”那個聲音再次響起。金錢雖然對於他來說是急需的,但是“擁有了金錢並不是擁有了一切”,他堅定這個“無錢論”。

  “進來,你還將擁有名譽,地位……”那聲音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。

  名譽!地位!多麼誘人的字眼啊。有些人一生苦苦追求的,不就是這些嗎?他的“無錢論”觀點有些動搖了。

  “進來……進來……”

  他經不住誘惑,隨着那個聲音走進了一扇門……輕而易舉的享受了一切后,又後悔莫及的走進了另一扇門??監獄之門。

  (二)拒絕之門

  一本《辭海》像巨人一樣聳立着。

  “我就不相信這個地方沒有後門……”他倔強的提着水果四處找後門。

  “後門……後門在哪呢?……”他來回在“房子”周圍走着。

  然而,愚蠢的他不知道知識是沒有後門的!

  (三)門的啟示

  其實,世間一切美好的門都是打開的,不管你是不是“天才”,只要你辛勤耕耘就會有美好的收穫。不過,還要有正確的方法。這樣,一切美好的門都會向你敞開。記住,千萬不要像他一樣愚蠢的找後門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