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使你快樂起來600字作文

使你快樂起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放學后,我和我的同學乘3路車一起回家,哎,真高興啊,又有座位誒!我連忙坐了上去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人又多起來了,突然,我看到有一個很矮小的女孩,四五歲的樣子,也在人群中拉着她奶奶的手。 

  我看着真不忍心,眼前即刻浮現出剛開學的時候:我和爸爸一起乘公交車回家,可是人好多啊,我只能在邊上站着。沒過多久,我就感覺累了,在車上“誒喲誒喲”地埋怨着。 

  誒,我旁邊的一個十七八歲的男孩要下車了,我瘋狂地坐到那個座位上,生怕被人給搶了。咦,那人怎麼還不下車啊,奇怪~ 

  爸爸笑了笑,對我說:“他讓你坐的喏,要學習人家哦~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:人家讓座位給我,我連謝謝都不說,還那麼急着坐座位,真丟臉啊! 

  又有一次乘公交車,我看到一個老奶奶沒座位,可沒一個人讓她,都當沒看見似的,當時我很想讓那位老奶奶,可是我不好意思,就低着頭坐着,在想到底要不要讓,最後還是難為情戰勝了讓座。 

  今天,我想我一定要讓那個小女孩,我不能再難為情了,這是好事!於是,我便站起來,把那個小女孩叫到我的座位上。 

  她奶奶見了,臉上頓時浮現出一朵花:“謝謝啊”接着對小女孩說:“姐姐讓座給你喏,呵呵。”我也笑了。雖然那個小女孩還不知道應該說謝謝,但我還是很高興。 

  原來讓座也可以這麼開心啊,以後我還要給老弱病殘讓座。大家不高興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做哦,相信我,這可以使你快樂起來的,當然咯,高興的時候也應該給老弱病殘讓座哦!



使你快樂起來 標籤: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