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最崇敬的人700字作文

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她,是我天天都會看到的人,她,是我最崇敬的人,她,是我最喜歡的人,她,更是我最在乎的人,當然這個人在我心裡的位置一定是最重要的了,這個人教會了我的一切一切,我想你們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,是的,她是我的母親,她即使我最愛的人也是我最崇敬的人,我敬佩她,我愛她。

  母親是我最崇敬的人,我屬於單親家族,我的父母很早就分開了,我跟了媽媽,也是這個原因讓我很佩服我的媽媽,我很崇敬她,小時候,我很不聽話,媽媽很嚴厲,老說我,當時的我心裡就在想“我為什麼會有一個這樣的媽媽啊!別人的媽媽從來就不打罵孩子,我的媽媽好壞啊!如果爸爸在就好了。”是啊,那是小時候,上小學了,不一樣了,更不愛聽媽媽的話了,我從來都不知道,在校學習的時候媽媽在幹嘛,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些問題,5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樣的不懂事,但是比小時候好多了,上初中了,懂得多了,懂得孝敬了,懂得自立了,懂得乖巧了,就在那一次我更懂得了媽媽的苦了。

  那天我閑着沒事幹,把自己的那一件件髒兮兮的衣服拿出來洗,開始我覺得好簡單好簡單,可是越洗越累,這時,媽媽來了,媽媽看到我在洗衣服,她對我說“你洗衣服幹嘛,快去學習,你媽媽還是有能力幫你洗衣服的,”我很難過剛想轉身就走時,媽媽突然把我拉住對我說“孩子,媽媽不是不讓你洗衣服,洗衣服鍛煉自己很好,但是你現在學習太累了,所以媽媽怕累壞了你的身體,所以媽媽來給你洗。”這時我就在那一瞬間發現了一個東西,啊!媽媽那烏黑的秀髮上又多了幾根銀髮,是啊,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了,而我卻這樣回報她,在陽光的照耀下,媽媽顯得的勞累了許多,蒼老了許多,我忍不住了,鼻子一酸哭了,我跑到了自己的房間,在床上大哭,忽然,我聽到了那輕輕的嘆氣聲,是媽媽,我愛的媽媽,我最崇敬的媽媽。

  黑龍江大慶大慶景園中學初一:丹丹



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