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最崇敬的人300字作文

我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最崇敬的人不是歷史人物,也不是名人明星,而是普通了一生的父親。

  父親當過兵,已經四十多歲的他依然英姿煥發,不減當年勇,依然可以扛起幾百斤的糧食,依然可以挑起家裡的大擔……

  我愛我的父親,我更敬佩我的父親,不僅因為他是一名軍人,一名黨員。而是他從不虛偽,質樸一生。他教我做人的道理,更是以身作則,教導他的子女們如何如何做人,如何如何待人接物……

  我都清楚地記得他講過的每一句話,總在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,莫名的敬佩。我親愛的父親,他為了家,花白了發,滄桑了歲月,卻仍沒有一句怨言。

  我親愛的父親,你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,請恕我文字貧乏,未能將您的優點表現的淋漓盡致。

  初三:亭下牡丹



我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