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最崇敬的人600字作文

我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最崇敬的人 

現在先讓我問大家一個問題,“崇敬”是什麼意思呢?對,崇敬是崇拜,敬仰。那大家覺得哪些人又值得我們崇敬呢? 

  我想大家崇敬的人無非是些名人和那些功成名就之人,他們的確值得我們崇敬。可是大家有沒有關注到我們身邊其實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去崇敬,也許他們並不是名人,並不是有着在別人看來所謂的巨大成功,也並不是像愛迪生一樣有着聰明的頭腦。他們只是默默無聞的工作着。 

就像我們的環衛工人,他們每天風吹日晒地在街上為我們的城市美容。無論春夏秋冬,他們都日復一日的工作着。雖然他們住的地方不到10平米,吃的也是最便宜的飯菜,但是他們毫無怨言。也許環衛工人在有些人眼裡,是骯髒的,是毫無地位的,但是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才使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美麗。而我最崇敬的人正是他們。 

環衛工人的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見過,但是大家一定都能想象的到是什麼樣子,那雙手一定是粗糙的,一定是布滿裂口的,可是大家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,其實這不難解釋,環衛工人每天在街上掃地,手接觸掃把時間長了自然就粗糙了。冬天的時候當我們坐在家裡吹着熱空調時,環衛工人卻冒着嚴寒在外面工作,他們的手正是因為這樣才有了裂口,但這雙手是美麗的,因為這是一雙辛勤的手。可以這樣說,環衛工人的手雖然粗糙了,可是城市卻因為他們亮了。 

正是環衛工人每天在做着我們不願意做的是,所以讓我們由衷地對他們說一聲謝謝,謝謝他們為城市所做的一切,同時讓我們對他們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吧! 

感謝你們,親愛的環衛工人!

我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