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最崇敬的人700字作文

我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盲人,對於我們來說,簡直不值一提,因為他們是一個孤獨的群體,基本受不到社會上的幫助和關注.然而,在這個群體里,又生活着一些能樂觀面對生活,不理世人歧視的“巨人”更是值得關注的“龐大團隊”。而我就很有幸認識了其中一位。她,是我學習的對象、榜樣。她的名字里包含了她對生活、光明的嚮往、希望。她叫(姓就不說了)“明星” 

  明星姐姐有一雙大大的“眼睛”,(外表看上去是“看的見東西的”,俗稱“明眼瞎子”)她之所以是盲人,是因為小時候發過一場高燒,暈了過去,醒來時,只覺得眼前一片混沌,就再也看不見了。然而,她沒有被困難打倒,努力學習盲文,那凸起的盲文十分難學,但是她挺了過來,學習了詩朗誦。當時,我們“小笑星藝術團”去為盲人講相聲,在我們節目後面,她朗誦了一首詩《渴望光明》聽完了這首詩歌,我朋友的母親不禁留下了眼淚。 

  在以後的交往中,我覺得她確實很符合這首詩!“我走了過來,走過了幾十年無光的日子!我,渴望光明……”這時,耳畔似乎又回想起了明星姐姐朗誦的詩,又一次回想起了她對我們說的話: “世界是上帝創造的,而上帝沒有對我們不公平,每一個人都像一個果凍,上帝都要嘗一下,而-殘疾人,只不過是上帝太愛我們了,忍不住多咬了一口,他為我們關閉了視覺之窗,卻為我們打開了靈敏的觸覺之門。”作為一個殘疾人,能說出這樣的話,那真的是“來之不易”啊!當我們這樣和她開玩笑:“你這麼說,那就代表你迷信嘍?!”而明星姐姐總會不以為然的一聳肩,微笑:“就算吧!”說完,沖我們辦個鬼臉。一起和我們放聲大笑》。 

  這就是我最崇敬的人。不過,我知道這個“龐大團隊”里有許多這樣的“樂觀的巨人”,我們還要向他們學習這種“樂觀主義精神”不怕困難,努力學習!

我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