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多災多難的mp4400字作文

多災多難的mp4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去年春節,小姨送給我一個漂亮的MP4,它小巧玲瓏,造型美觀,我非常高興,愛不擇手,它給我增添了許多快樂,每次外出活動我都把它帶上,讓我盡情地欣賞音樂、痛快淋漓玩遊戲,周末的晚上更是陪伴我進入夢鄉,有時我還用它來複習英語,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、更有趣、更愉快!  

  誰知這玩意很嬌氣,給我惹了好多麻煩。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床頭不小心輕輕壓了一下屏幕便破碎了,只好拿去換屏幕,花了媽媽的10元錢,媽媽批評我不愛惜財物,我只好默認;過了不久沖電器又發生故障,拿去修理又花了10元;後來數據連接線又不行了,換過一條又花了8元;更讓人煩惱的是耳機很容易壞,不是接觸不良就是斷線,從使用至今已經先後換了三次,每次都要花10多元,奶奶前二天又去電器店買了一個耳機,也不知道這個耳機能用多長時間。媽媽笑着說:這個MP4真是多災多難啊!  

  發生這些問題,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對它保管不當,我是要認真檢查和改正的,但我認為產品的質量也是有問題的,我懷疑是劣質產品,我希望生產這些電器產品的工廠能提高產品質量,讓人用得放心,用得開心!

多災多難的mp4 標籤:多難興邦作文 mp3作文 computer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