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最崇敬的人500字作文

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每個人,都有自己最崇敬的人,想那些明星啊,清潔工阿姨啊,朋友啊,老師啊……我可不像他們,我也有我最崇敬的人,那就是——最疼我,最愛我的姥姥!!

  我的姥姥今年94歲了,已經算是高齡的人了,雖然她的年齡很大,可是,她那活潑的心卻十分的要好,在我很小的時候,媽媽爸爸經常不在家,我每次都喜歡到姥姥家裡去玩。姥姥和我不一樣,她不能陪我一起玩遊戲,不能陪我看好看的動畫片。可是,在我每次睡覺前,姥姥都會給我講很多有趣的童話故事,每次都得等到我先睡著了,姥姥才慢悠悠地走進她的房間里睡覺!不過說實話,其實有很多次啊,我都是裝睡的!

  姥姥人最好了,每次我被那些小朋友們欺負了時,我都會告訴姥姥,姥姥就會安慰我,叫我不要哭,叫我不要理會他們。接着,姥姥就會給我講一些十分有趣的笑話給我聽,把我逗笑……

  每次當我犯了錯,姥姥都會叫媽媽不要打我,並細心地告訴我犯錯的原因,要吸取教訓,這是第一次,也要是最後一次。

  雖然姥姥不像那些明星一樣出名,雖然姥姥不像那些清潔工阿姨一樣為人們服務,雖然姥姥不像那些教師們一樣交給我們豐富的知識……但是,姥姥對我的好,永遠比他們要多得多得多……

  這就是我最崇敬的人。你們說,這麼好的姥姥,能不讓你崇敬嗎?

  初一:余瀟



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