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米拉忘記,忘記米亞800字作文

米拉忘記,忘記米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米拉是誰,誰是米亞,在我的書上有,米拉愛米亞,米亞亦不恨米拉。

  米拉米亞是好朋友,拉是男的,拉很乖,亞不乖。

  三年前,數學考試,拉比亞高三分

  那一天還是如霹靂般地來了,誰也沒有擋住,亞的心情很差,像是被閃電準確地擊住了心臟,湧出鮮熱的血來。米拉看着米亞那49分的紅色試卷,傷心了,風起了,誰也沒有擋住,沒擋住那一句招來雷電的話“我恨你,因為你比我高40分,米拉哭了。第二次,他比他高出了50分。

  兩年前,期末,亞比拉高3分

  那天,他們打了一架,拉的牙齒掉了,亞的手骨斷了。不說話,世界回歸平靜,風不說話,鳥兒也不說話,它們在等着看愛打架的米亞如何打爆他的鼻子,無地自容,抬不起頭。但他們沒有,拉走了,亞還定在那兒,他想:拉肯定是在恨自己,像去年自己恨他那樣恨我,僅僅為了那三分,友情有了裂痕。

  第二次,亞考了滿分,拉卻走了。

  誰都在驚異米亞的成績,誰都不相信這麼一個不及格的毛頭小子把米拉擠走了,毫不回頭,很乾脆。

  一年前,天上沒有了月亮

  那天夜裡,天上沒有雲,但好象也沒有月亮。米亞很奇怪,用手撓頭也想不出來,米亞發現當時與拉打架是手上留下的疤痕不見了,米亞着急得哭了,從沒有如此在乎過一道不起眼的疤痕,難怪天上會沒有月亮。

  現在,拉回來了,不生氣了呢!

  拉回來了,拉回來了。米亞興奮地在紙上寫着,兩年了,什麼都沒有改變,拉的個子長高了呢。興許掉的那顆牙齒也長回來了呢!米拉理科好,物理考試比米亞高,亞會寫作文了,有盛情於心了,有時還文縐縐地自稱文人呢!

  米亞問米拉還生氣嗎“不了,傻小子好象成熟了呢!”

  米拉,我知道你不生我的氣了,我也不恨你了,但我不知為什麼,自從你回來,我就有一種傷心的徵兆,是三年前的那道雷打到了我的心坎上?還是那場架打醒了我的良知,你走後,我的心開始荒蕪,你不恨我,那為什麼當我擰着你的肉體死死不放的時候,你卻只說疼呢?你忘記我了吧?我一定擰到了你的血液深處,對嗎?

  ??2007米亞

  世間上最長的距離不是明知相愛,卻要兩隔天涯。而是彼此站在一起,卻要承受着相忘的痛苦。??後記

  米拉忘記,忘記米亞。



米拉忘記,忘記米亞 標籤: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