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最崇敬的人600字作文

我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說起我最崇敬的人,那就死我們班語文老師——胡老師了。你問我為什麼那麼老師之中選擇了胡老師?這當然不是因為我不崇敬請他老師啦,其他老師我也是一樣崇敬,因為老師把他們的所有知識都交給了我們,所以我都所有的老師都非常崇敬。但是胡老師獨特的教育方式與眾不同,我們原來不喜歡語文的同學喜歡上了語文,原來喜歡語文的同學變得更加喜歡了。這就是我崇敬胡老師的原因。

 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胡老師。胡老師的臉說圓不圓,說尖不尖,胡老師的鼻子有一點高,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十分關亮,嘴巴小小的非常秀氣。

  從我剛剛進這個班是,有同學說過,胡老師的教學方法獨特,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這句話令我以為胡老師很兇,但是上他的第一節課時,我就對他刮目相看,他的課令我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,一會兒就下課了,因為在他的課上我們都非常快樂。他平易近人,對學生愛護有加,上課很認真,很幽默風趣。課堂上同學們既興奮又輕鬆。講課時,他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的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,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,讓我們百聽不厭。

  胡老師上課嚴肅認真,他身上充滿了無限智慧,無論什麼難題到他那兒就不難了,讓我們學得非常輕鬆。同學們一犯錯誤,就從他嘴裡講出許多道理,讓同學們及時糾正,並經常講道理給我們聽。他每講一個道理我們就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就能改正錯誤。還對每個學生都一視同仁,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壞。他相信我們都是可塑之才,也正是他對我們的信心和對我們不倦的教誨,才使我們班的成績在全校名列前茅。這樣的老師才值得我們崇敬。

  長源學校初一:章賢才



我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