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夢之想500字作文

夢之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要背上一把吉他,帶上一顆愛冒險的心,隻身踏入異國他鄉;我要獨自一人,去亞馬遜熱帶雨林,去與自然環境作鬥爭,我要去登山,去探險,漂流過海,去尋找自己的一片天地!

  我要用一支筆,走遍大江南北,去看澎湃洶湧的黃河,我要去登黃鶴樓,去體驗“日暮鄉關何處是,煙波江上使人愁”的情懷;我要去西湖,明白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”的韻味;我要去看萬里長城,看那氣香山河蜿蜒盤旋的“長龍”,去桂林,看那千峰環立,一水抱城,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,去黃山,去親感它那無峰不石,無石不松,無松不奇的自然風光。我要看泰山之雄偉,華山之險峻,衡山之煙雲,廬山之瀑,雁盪山之巧合,峨眉山之秀麗。然後再像徐霞客先生一般,讚歎說:“登黃山,天下無山,觀止矣!”

  我要飛往美國的紐約街頭,去感受好浪漫的異國情調,與那街頭彈唱藝人同唱,我要去亞馬遜,去親眼見識食人魚的可怕;我要印度,看耍蛇人如用自己的生命去撐起家人的一片天。

  我要跑,我要跳,我要心情地大笑,我放蕩,不,我要逃離,我不要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,我不要千斤重的壓力來束搏我,我要……

  終究,這只是一個夢,醒來啥都沒有,我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,該去上課了,找回自己。腳踏實地地做人吧。

 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學初一:肖氏氏族



夢之想 標籤: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夢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