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我最崇敬的人500字作文

我最崇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他——我最崇敬的人,他的皮膚黑的發亮,兩邊的臉頰深深的陷入骨子裡去,儘管如此,他的眼睛卻大而有神。他的手總是髒兮兮的,因為他常常替別人修壞了的用品,他就是我的叔叔。 

  我自打生下來就一直跟叔叔住在一起,在我模糊的記憶中,4歲那年,我和奶奶一起下樓玩。走到大門門口時,看見叔叔坐在一件狹窄的屋子裡,他正在用縫織機縫補一件褲子,在這時,一位青年拿了一套衣服走進來,神情焦急地說:“師傅,幫我把這件衣服改改,我下午就要穿了。”叔叔麻利的邊接過了衣服邊說“放心,很快的。”。在整理衣服時,發現了一疊鈔票,他毫不猶豫的把錢放進了抽屜里。我看了心裡很生氣,為什麼把別人的錢拿走。整個中午我一直記掛着這件事,連午飯也吃不下。我心想:等那個青年來取衣服時,就揭發叔叔。這麼想着,我得意了起來。 

  一轉眼間,下午到了,陽光火熱...... 

  那個青年來了,叔叔微笑拿起衣服遞給青年。我剛要揭發叔叔,就見叔叔從抽屜里取出了那疊錢對這青年和顏悅色的說:“你看你真粗心,下次來改衣服要檢查清楚。”聽到這話,我心裡甜滋滋的,因為我有一個有誠信的叔叔。 

  叔叔經常在太陽下工作,雖然每月工資很少,但是他從不會因為經濟不好而產生非分之想,他很腳踏實地,他是我最崇敬的人。

我最崇敬的人 標籤: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