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科技符號700字作文

科技符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A是一座金字塔,是神秘。科技永遠沒有止境,永遠充滿了神秘,一次次創造了奇迹,發出巨大的能量,推動文明的車輪前進。

  B是兩顆聯結的心,是合作,歷史上種種偉大的科技發明,總是靠團結,靠合作才能完成。

  C是未畫完的圖,是缺憾。而科技總是從生活中發現這些細小的缺憾,然後努力讓它更完美。

  D是一個饅頭,是糧食。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“雜交水稻之父”袁隆平,是他和他的雜交科技讓人民的糧食一次又一次增產。

  E是網絡,是新興的電子通訊。它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,越來越快捷。讓父母不用出國就能看見留洋求學的子女,讓全世界變成了一個“地球村。”

  F是旗幟。是飄揚在南極極點的科考隊員留下的挪威國旗,是中國探測員插在珠峰封頂的五星紅旗,是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豎立在月球上的星條旗。

  G是問號,是思考。科技上的創新總是免不了多角度的思考,然後深層次的思考,最後精細周密的思考。

  H是橋,是古老但堅固的石拱橋,是氣勢浩大的鐵索弔橋,是車水馬龍的立交橋,是橋樑的發展史,就像是科技文化進程的一個縮影。

  I是愛迪生,他是科學界的巨人。三千多次實驗創造了便宜光明的電燈。一千多項發明給人類帶來了無盡的財富!

  J是一個魚鉤,是耐心。偉大的科學成果總是要經理無數次的失敗與嘗試。只有擁有足夠多的耐心。才能不會在成功面前止步。

  K是克隆,就像是中國古代神化中的孫悟空,取一個小小的細胞,就能培養出一個活生生的一模一樣的生命體來。

  L是一把手槍,就像國防建設。是科技讓人民的軍隊更加強大、先進,讓國土變得安全,使外強不敢侵犯。

  M是兩扇門,是選擇。科技可以用於造福人類,發展經濟。科技也可以用於破壞環境,顛覆和平,因此,如何運用科技,對於人類來說猶為重要!



科技符號 標籤:符號作文 標點符號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