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標點符號大聯歡450字作文

標點符號大聯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有一天標點國王——破折號請標點符號們吃大餐。

  句號小姐說:“哎呦呦!你看那破逗號,打扮一下自己都不會。”句號說:“哼!你雖然美,但是你也是比不過我啊!我可是風度翩翩的明星。”感嘆號說:“國王說我最好了,每次寫作文的時候都要用上我的。”好多標點符號都爭論起來。

  一陣歌聲從遠處傳來,這首歌的大意是,標點符號都重要,在文章中少不了標點符號。意思未完用逗號,一句完了用句號。喜怒哀樂感嘆號……

  標點符號說,這是哪個傻傢伙,竟敢打亂我們的比美。哼!他一定不是個愛美的人。

  一個奇怪的身影從標點符號身邊走過,只見她穿着公主裙,戴着珍珠項鏈……她說:“你們各有各的本領,比如句號她是誰也代替不了的。逗號如果沒有你,一個句子太長,人們讀下去沒有停頓就會憋死的。每個標點符號都有不同的作用,一篇文章離開誰都是不行的。

  他們聽了之後都紅着臉低下了頭,不在吵架了。

  三年級:趙丹萌



標點符號大聯歡 標籤:標點符號作文 符號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