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足跡500字作文

足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足跡 

 在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長長河中,是誰為了祖國的希望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。流下了智慧的足跡;在硝煙滾滾的戰爭中,是誰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,英勇殺敵。留下了鮮血的足跡;在中華民族的偉大建設中,是誰為了祖國的繁榮、強大,不斷努力前進。流下了奮鬥的足跡!是誰?是他們:漢武大帝、唐宗宋祖……是他們:劉胡蘭、黃繼光……是他們:毛澤東、孔繁森……不光是他們,更有那些辛勤的勞動者們,他們無私的做出了自己的奉獻。其實,是他們創造了中華之崛起!留下了深刻而偉大的足跡。全是因為有了他們,才有了如今我們美好的生活,富裕的社會,暢通的經濟! 

 在如今的學習中,我們又留下了怎樣的足跡? 

有些同學能夠上課積極動腦發言,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,遇到不會的難題能努力思索,不解探求;有些同學上課做小動作,不按時上交老師的作業,遇到難題則更是“望而卻步”或“半途而廢”。有些人可以順利的走完人生的路,即使遇到坎坷泥濘也可以跌倒了再爬起來。而有些人則正與這相反! 

 比起戰爭我們是不是更幸運?!比起過去,我們是不是更幸福?! 

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珍惜現在,去創造未來。因為,我們每個人都要繼承革命先烈的精神,留下自己“偉大”的足跡。

足跡 標籤: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