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標點符號的爭吵400字作文

標點符號的爭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逗號抑制不住心中的歡喜,抬着高昂的頭說:“小主人的文章為什麼獲得了一等獎呢?還不是因為我的功勞,小作者的文章停頓、休息的時候都是我在起作用。”它興奮地搖晃起來,幸虧句號哥哥輕輕地碰了它一下,它才恢復到原來的位置。句號傲氣地仰起圓臉說:“你們看看我,長得圓圓的,像蘋果,是世上最美的標點。沒有我的存在,文章哪會寫得通順、明白?”句號趕緊表白自己。感嘆號再也沉不住氣了,挺着胸脯,得意洋洋地誇耀自己:“別看我長得瘦高個兒,可我是很有特色的,你們不知道吧,我有抒情大王的美稱!”他們你一言,我一語,聲音越吵越大,正在他們爭論不休的時候,裝着滿肚子學問的問號發話了:“兄弟們,我們有天大的能耐,沒有精美的詞句,豐富的內容,小主人能寫出獲獎的文章嗎?”嘰嘰喳喳的爭吵停止了,標點們難為情地低下頭。是呀,問號兄弟說得在理,我們應該團結友愛,齊心協力才對。

   

  從此以後,標點符號停止了爭吵,乖乖地聽小主人的話,默默地為他服務,小主人一篇篇佳作的誕生都凝結着他們的功勞呢!

標點符號的爭吵 標籤:符號的爭吵作文 標點符號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