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標點符號300字作文

標點符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濱東小學四年(4)班龔亮

  文章爺爺家裡在開討論會,討論“誰最重要?”參加者是標點符號。

  首先發言的是感嘆號,它的嗓門像鑼敲:“夥伴們,我的感情既豐富又強烈,文章里誰也沒有我重要!”它的話招來了小問號的一陣譏笑:“哼,要是沒有我發問,怎麼能引起大家的思考?”小問號的話音剛落,激起了小逗號、小頓號的反駁:“如果沒有我們,文章就會像一條長長的麵條,意思永遠不明了。”這時總愛簡明的省略號開了腔:“文章里誰也沒有我重要,我總會把說不完的話省略掉…”大家別吵,文章里水平最高的要數我句號,只有我在文章里作重要的總結報告,只有我才是文章的主角,沒有我,話就沒完沒了。

  討論會開得很熱烈,大家吵得面紅耳赤、不可開交。這時,具有權威的文章爺爺笑了笑,嚴肅地說:“你們各有各的用處,都很重要,文章里缺了你們誰就不美妙!



標點符號 標籤:標點符號作文 符號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