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符號900字作文

符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過去。未來。永恆。它們被人生省略了。

  記憶的錄像帶回放着,我的頭腦卻始終混亂。過去的一切一切,我忘卻了許多,零零碎碎的記憶,使我的人生變得殘缺不全。我只能用省略號來代替它們,代替我無法想起的美好。未來!我們都在憧憬。想像着自己在什麼什麼時候會變成什麼,會擁有什麼,會遇見什麼。可是,那隻能是想,並不能確定那就是我們的未來。因此,當別人問我未來會怎樣,我只會給他一串省略號。我不敢去奢想。永恆!永遠到底有多遠?誰能給誰永遠?永。遠。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罷?直至生命的結束?那是一個怎樣的概念?我不清楚,因為我從來沒得到過永恆。一種模模糊糊的理解:一次無休止的進行。因此,當別人再對我提起永恆時,我只能用省略號代表我的心情:我不相信永恆!不可能有永恆!那只是個天真的幻想!……

  二、感嘆號

  它修飾着煩悶,氣憤,還有快樂。

  最近的心情好煩好煩,導致我每天在本子上畫著N個感嘆!又大,又密,很似我的心。這個時候,什麼事都進不去。倘若某人突然想死了,闖進我的思維,我會馬上給他個大大的感嘆號,把他壓得喘不過氣來!接着繼續整理我的神經系統。憤怒時,說什麼話所帶的語氣都很強烈,因此不得不用上一個大感嘆,向惹怒你的人示威!哼!小樣的!你不想活了啊?!敢和老娘撒野!對方或許有骨氣,撒野撒到底,那感嘆號就奉陪到底,或者會夾着尾巴臨陣脫逃。這裡呢,只是余怒未消。感到快樂的時候心情當然好了,可是我似乎很久沒觸碰到過它了。先笑笑吧!哈哈!呵呵!嘿嘿!嘻嘻!但這樣的話,應該很容易被人誤認為是瘋子。算了,笑自己的!讓別人說去吧!我們好人不會去和他們計較的!

  三、句號

  結局。傷懷。

  很喜歡把句號當省略號用,似乎句號更能突出此刻無語的心,給人的意味更深長。但別人不允許,會說用錯了。唉,管他的呢!只要自己理解就行了。所有故事的結局,基本上大多都很傷感。或許作者以為更能感動人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我的字典里,它標誌着結局,很慘很慘的那種,特別喜歡。但誰又不想能夠做到花好月圓呢?!

  我很喜歡在結尾,落下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符號 標籤:符號作文 標點符號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