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標點符號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
標點符號與我的同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標點符號and my classmate 

  我的同學個個截然不同,有幾個就像是有趣的標點。 

  謝彬鑫=…… 字典中,省略號的第三種用法就是表示說話斷斷續續。用省略號形容謝彬鑫真是恰如其分。他一上課回答問題總是斷斷續續。你聽: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額……額……額……” 

  王傑=。 句號用於陳述句末尾。王傑就像是一隻密封的話盒子。這隻話盒子很難打開。我估計過,他每天平均說話不超過7句,基本上是守口如瓶,像句號一樣表示句子完了。不瞞你說,我估計啊,他大概上輩子是一個話很多的人。 

  李佳琦and孔挺挺=; 分號其中一個意思是用於複句內部並列分局之間的停頓。這樣的話,前半句與後半句就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。在我們97號餐桌,李佳琦和孔挺挺就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。他們倆“婦唱夫隨”(嘿嘿,是褒義詞啊)。常常是李佳琦說一句,孔挺挺就忙着符合一句,像個“應聲蟲”(如果大家覺得這個比喻太過分了,可以跟我說啊!)你聽,李佳琦在說:“你錯了,給我站上去!”不出5秒,孔挺挺就會插話了。聽,沒錯吧,“就是說嘛,給我站上去!”o(∩_∩)o...他們這個壞毛病也應該改了吧! 

  對了,完了跟你說,還有陳傑=,(逗號) 張銘麟=——(破折號) ……

標點符號與我的同學 標籤:標點符號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