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下九路的小吃600字作文

下九路的小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早就聽人們說下九路的小吃品種齊全,美味可口,讓人吃了還想吃,可我始終不相信。 

  今天是春節后的第七天,我抱着“百聞不如一見”的態度軟摩硬泡地把媽媽拉了出來,要與她一同乘車來到了下九路。 

  中午,溫和的太陽笑迷迷地低下頭看着我們,朵朵白雲在瓦藍的天空中悠閑地散步。我們來到了下九路。沒走幾步,肚子唱起了“空城計”,我們正東張西望地找飯店。突然,一陳吆喝聲擠進了我們的耳朵——“小吃喲,香噴噴的羊肉串,熱騰騰的熱狗,酸辣辣的白蘿蔔,快來買喲!” 

  聽着這親切的吆喝聲,肚子似乎更餓了,我們隨着聲音來到了小吃街。哇!這兒可真熱鬧啊!那麼多的小吃店裡,擺着那麼多小吃,果然是品種齊全啊!人們爭先恐後地購買着,“我要油豆”“我要牛腩”“我要猶魚”的聲音不斷地送進耳朵里,人們似乎在小吃中找到了樂趣,互相微笑着,滿意地大口吃着各自的小吃。 

看着這場面,我也忍不住了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也去買幾樣吧!”“好吧!”媽媽連連點頭。 

  首先,我品嘗了一串香噴噴的羊肉串。剛咬下去,哇!好軟好軟的肉,外面那層炸得金黃的皮以及皮中的一絲微微的辣味,讓我感到十分可口,咬了一口,又接着咬一口,真使我百吃不厭。 

  吃了一串羊肉串,我又去買了一碗涼絲絲的涼拌粉。在這初春的溫暖天氣里,吃上一碗涼拌粉,感覺涼爽極了。涼氣從嘴巴通到心裡,好象大熱天洗了個冷水浴。這涼氣使我的精神更充沛,使我的頭腦更清醒! 

  下九路的小吃,果然名副其實。

下九路的小吃 標籤:家鄉的小吃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 路的自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