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家鄉的小吃400字作文

家鄉的小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對於潮汕人來說家鄉的小吃——紅?,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一道美食。對於外界,這個詞相對有些陌生,就讓我來向您們介紹吧。

  紅?的餡料有很多,如菜?、花生?、飯?等,我就先來給大家介紹菜?。一聽名字,就知道主食當然是米飯啦!飯?里的餡料不僅僅是米飯,還有少許的碎花生、玉米、香菇,外頭有一層薄嫩的紅?皮,只是紅?皮多單調啊,所以,人們用模子給紅?印出漂亮的圖案,如此別緻的花紋,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。聽完我這麼一介紹,是不是有想動筷子的衝動啊!咦——,別著急,做好的紅?還得放進蒸籠里蒸熟呢!出爐的紅?外皮鮮亮紅艷,單是那紅?皮就讓人有股衝動的慾望呢!何況是那香味撲鼻、材料豐富的餡兒呢!不僅那餡兒美味,而且外皮也嫩香啊!咬了一口有一口,吃了一個有一個,這才是真正的回頭客。聽我介紹完,想必您早已迫不及待、欲欲躍試、垂誕三尺了吧!

  潮汕文化深厚久遠,說不完哪數不盡,無論是那美景、美食、特產哪,都值得你細細觀賞、細細品嘗。還等什麼呢?快來吧,我們潮汕歡迎您!我們潮汕人懷着一顆熱情好客的心歡迎您。

 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:葉佳婷



家鄉的小吃 標籤:家鄉的小吃作文 小吃作文 小吃店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