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最喜愛的小吃400字作文

我最喜愛的小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最喜愛的小吃 

  我國的小吃有很多:北京的冰糖葫蘆、雲南的過橋米線、天津的狗不理包子......今天,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最喜愛的小吃:上海的小籠點心。 

  上海的小籠點心花色繁多,有蟹肉餡兒的、有筍肉餡兒的......這些且不用說,吃起來最可口、最香甜的要數肉餡的了。肉選那最好的,加一點兒糖和油,蒸得白生生的,熱騰騰的,在它的上方輕輕地咬一小口,那熱乎乎的湯汁就會流進你的嘴裡。你會感到無比的美味,一直鮮到你的心裡。過一會兒,嘴裡還會流下一絲兒餘味,讓你還想咬第二口,真是回味無窮...... 

  每次到點心店,我這個來自北方的女孩兒,也顧不上吃相,總是忍不住狼吞虎咽,三下五除二便把小籠點心給吃了個精光。雖然我不是上海人,但是我總是會說:“我是新上海人!” 

  聽到這兒,你是否也饞涎欲滴了呢? 

  指導老師:撒瑩

我最喜愛的小吃 標籤:我最喜愛的小狗作文 我最喜愛的作文 我最喜愛的歷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