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[賀文]曾憶否。1100字作文

[賀文]曾憶否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一年一度,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,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,一路向流星傾訴,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,包括我對你的那份祝福。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我們相遇的那天,源於一張不經意發錯的紙條。 

  之後,便對你有了更深的感情。 

  我想將對你的友情,化作暖暖的陽光,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。我想將對你的思念,寄予散落的星雨,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,勾起我們之間連綿的回憶。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其實,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,讓我有個可以傾訴的朋友。 

  可知,你是唯一一個讓我這麼信任的女生朋友。儘管我們的性格完全不相符…… 

  快樂而充滿了幸福的你,悲傷而痛苦欲絕的我,不知怎麼回事,命運終究讓我們兩個走到了一起。我能接受你的快樂,接受你的一切,都是那麼美好。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你總是那麼的喜歡女生,在你的世界里,每天都充滿了你與她們的微笑。 

  可知道,我是多麼的痛苦,想起曾經與我風雨共患難的最好的女生朋友,全部都離開了我,就這樣,被她們拋棄。就那樣,讓我對女生恨之入骨,但是你的出現,讓我改變了想法,你和她一樣,善良、可愛,但是,和她的過去我怕又會在你的身上重蹈覆轍,你不會離開我的,對不對?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老天讓我擁有了你,是否還會讓我失去你。那種痛苦,我不想再有。 

  茜兒,我一直都是迷路的孩子,從來都沒有改變過。我太害怕失去你,你卻告訴我:你不會離開我。我一直記着這句話,因為我知道,就算我離開了,你也會等我。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如果我永遠的離開了你,就此從你的世界消失了蹤跡,你還會記起我嗎? 

  永遠的離開,你知道是什麼含義嗎?茜兒,我傷害過的人太多太多,怕傷害到你。怕你失望,但是,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 

  可其中有太多太多說不出的感覺。心也許就永遠停在那一刻了,是沒回來還是從來沒離開過。小茜,你知道嗎? 

  曾憶否…… 

  我們的回憶總會在我寂寞的時候浮現出來,是我真的想你了還是思念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,或許現在什麼都不在重要了。 

  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,請記起我的電話,我的電話會二十四小時為你開着。 

  [但沒有我的日子裡,請你要好好的,儘管我不是那麼的重要…… 

  雖然選擇了學習,但還是忘不了你,我會回來,只是時光不讓你我相遇,我會繼續寫下去,等待你,直到生命交錯的那一天……] 

  我想念你的話,說也說不完,關懷的心,永遠不改變。一串真摯的祝福,一個不平凡的心意,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!

[賀文]曾憶否。 標籤: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