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家鄉的小吃300字作文

家鄉的小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家鄉的小吃可是享譽全國,馳名中外的。每天早上,武漢的大街小巷裡都飄着各種美味小吃的香味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小吃就是熱乾麵和豆皮。

  熱乾麵是武漢的着名美食,是武漢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麵條根根爽滑筋道,色澤淡黃而油潤,滋味鮮美,再拌之以香油、芝麻醬、香醋、蝦米以及各種醬菜,更是香濃味美,讓人食慾大增。

  豆皮的味道則絕不遜於漢堡包和披薩餅。豆皮的豆是用脫殼綠豆磨成,皮由精製米漿攤出,餡是湘產的糯米,外加三鮮是鮮肉、鮮菇和鮮筍。豆皮的形是方而薄,豆皮的色是金而黃,豆皮的味是香而醉。吃起來爽口鮮嫩,回味悠長,非常美味。

 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兩種小吃之外,武漢還有很多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:湯包、面窩、燒麥、米酒、歡喜坨……歡迎你們來武漢,到時候我一定會請你品嘗我們家鄉的美味小吃。

 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四年級:李字恆



家鄉的小吃 標籤:家鄉的小吃作文 小吃作文 小吃店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