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逛上下九500字作文

逛上下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到廣州,必須去的自然就是上下九步行街了。

  上下九步行街有着十分悠久的歷史,從我小時候看《七十二家房客》時就經常有上下九步行街的片段出現。今天,太陽暖和極了,我連忙打起了遮陽傘,跟隨着家住廣州的表哥走一下上下九。上下九的人可真多啊,熙熙攘攘的,好不熱鬧。我特別喜歡熱鬧,這或許是與生俱來的感覺吧。任何熱鬧我都喜歡去湊一下。表哥和我截然不同,他喜歡安安靜靜的做事情,怪不得他成績也比我好,原來是因為他心靜的緣故啊。我走累了,十分不高興地大喊一聲“表哥!我累了,我要吃好吃的!”表哥笑了笑,說道“走,帶你去吃阿婆家的順德雙皮奶。”我立馬又滿血復活了,跟着他走吧走吧。饒了幾條小巷子,終於到了。一位阿姨招呼着我們“進來坐進來坐,順德雙皮奶,正宗的!”我點了一份紅豆雙皮奶,真是好吃極了!

  下一站,是特別有名的牛雜湯粉。因為我小時候在廣州生活過,所以牛雜湯粉什麼的可是我的最愛了。走了差不多半小時,牛雜湯粉店赫然出現在我的面前。嗯,好濃的一股肥牛湯的味道啊。我坐了下來,點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牛雜胡蘿蔔。加點辣椒醬,味道可真是絕了。老闆是一個中年叔叔,他笑嘻嘻的問我們“怎麼樣,好吃嗎,看你們是外地人哦?廣州的牛雜湯粉果然好吃吧!”我點點頭,笑着說“真的很好吃,我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。”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顆小石頭擋住了我的去路。我像小時候那樣,踢出一顆小石頭。夕日欲頹,我也踏上了回家的道路。



逛上下九 標籤:上下五千年作文 《中華上下五千年》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讀上下五千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