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最喜歡的小吃400字作文

我最喜歡的小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說到小吃,我最喜歡的就是南翔小籠了! 

  南翔小籠色、香、為俱全,它的湯汁兒鮮美,一咬上去,就會流出味道香甜鮮美的湯汁兒,要先把汁吸完了才能吃,要不然會流出汁兒來。還可以沾一點兒醋吃,這樣子,味道就會更加鮮美了。 

  南翔小籠令我百吃不厭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逛街,街上有一家南翔小籠的百年老店,我吵着要去吃,“可這兒都排起了一條長龍了,還不得等幾個小時?”“不嘛,我就是要吃嘛!就算排到九霄雲外去我也要等。”結果,我和媽媽等了兩個半小時才到了店裡,我點了一份招牌菜——南翔小籠。“來嘍!”熱騰騰的南翔小籠已經在我的面前了,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口,“哇!太好吃了!就算等一年我也等!”“就為了吃一客小籠,幹嘛到這兒來吃,而且還得等這麼久,我們小區門口不是有一家嘛。”“那家店可沒這家店好吃,排這麼長也是值得的。”一客南翔小籠可以令我白吃不厭,令我從遠處特地過來品嘗。 

  雖然這世界上美味的小吃多得多,可南翔小籠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吃!

我最喜歡的小吃 標籤: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