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抓緊時間行動300字作文

抓緊時間行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每當我興緻勃勃的從外邊玩耍回來,在空間里上傳照片的,發表日誌,不少朋友踩過我的空間之後,都會嘖嘖稱讚我享受過的良辰美景。我總是對他們說,心動不如行動,想去哪裡就趕緊去吧。但是他們總是兩手一攤,說沒有錢,沒有時間。

  我對此很無語,時間就是海綿里的水,擠擠總是有的,錢就更不是問題了,即使現在身無分文,從今天開始連續撿上幾個月的廢品,就能換張出去的車票,既環保又實惠。所以大傢伙不是沒錢沒時間,而是沒有心。

 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想要實現卻一直沒有實現的美夢,現在我們需要做的是,只要想起來的話就馬上去做,最好就是當下,現在馬上就去行動。比如我們要在讀書之餘,多用心陪陪父母,和他們多說說話。對同學和朋友要隨時保持聯繫,用寬容和愛來對他們,不要在友誼上留有遺憾。

 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抓緊時間行動,實現自己的夢。

抓緊時間行動 標籤:抓緊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,我們要行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