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最好的獎賞500字作文

最好的獎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嘴邊那抹不易察覺的笑,是我成長中最好的獎賞。——題記

  “唉,鬱悶吶!”同桌的一聲抱怨把發獃的我拉回現實。我條件反射的調?一句:“又是什麼事讓心寬體胖的你傷神啦?”往往我的玩笑能使他哭笑不得,但今天他卻反常的嘮叨着:“你是好學生,無所謂拉,哪像我,小學6年,加上初中這個學期,連老師的半個獎賞都沒得到,昨天又挨了一頓批,我的苦日子什麼時候到頭啊!”聽着同桌的話,我陷入了沉思,那件事又浮現在腦海中。

  “聽說英語老師很兇的,他的要求超嚴格,萬一我們做不好,他會不會拿你撒氣呀?”這是開學不久,“萬事達”透露給我的消息,讓我這位英語課代表的心不禁懸了起來。果然,英語老師課堂上紀律嚴明,着實勒緊我們這些自由慣了的野馬身上的韁繩。我感到壓力重重,課後工作都是倍加小心的完成。

  我踏着眼保健操的鈴聲把作業交給了老師,老師冷冷報告的來了一句:“你怎麼交這麼晚,下次早點。”我臉刷得熱了,匆匆的應聲“知道了”急忙一溜煙的跑回教室。看見一臉沮喪回來的我,幾個密友紛紛為我抱不平。唉,沒辦法,誰讓我選擇了這份工作呢?一向好勝逞強的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魔鬼老師刮目相看。

  最後我成功了。

  保定物探中心二分校初一:顧依



最好的獎賞 標籤:最好的獎賞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