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最好的獎賞800字作文

最好的獎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對一個窮孩子來說,最好的獎賞或許是一個卡通書包;對一個富孩子來說,最好的獎賞或許是更多的關心。而對我來說,這些都不是最好的獎賞。 

 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因為一點小事與媽媽爭吵起來。這事本來跟爸爸一點關係都沒有,就因為他問了一句“怎麼啦”而讓媽媽遷怒於他:“你還問怎麼啦,平時你管教過女兒嗎?你真是沒有一點父親的樣子……” 

  我一氣之下衝出家門,腦後儘是他們的爭吵。如果有月光,它一定會幫助我,我也一定會將自己的不滿向它傾訴,只是,現在沒有……我打了個冷戰,躲到屋檐下,努力平復着心情。 

  不知過了多久,雨一直沒有停過,淅淅瀝瀝的,猶如我臉上的淚水。沒人來找我,我又冷又餓。我只好向家們走去。進了家門,家裡冷清得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看到沙發上的爸爸,我連忙問:“媽媽呢?”“回你外婆家了。”我的心顫動了一下,果然,媽媽生氣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帶着媽媽最喜歡吃的茶葉蛋敲開了外婆家的門。開門的是媽媽,一見到媽媽,我的淚就情不自禁的往下掉。媽媽把我接進門,說:“不要哭,媽媽生的不是你的氣。”不生我的氣?那就是爸爸的了。爸媽是因為我才吵架的,我一定要幫他們和好! 

  於是,我一回到家就開始包水餃,水餃餡是我請鄰居家的阿姨幫忙剁的。還沒到中午,我就完成了一大盤的餃子。我為什麼要包餃子呢?哈哈,這餃子是可爸爸最喜歡的呀!爸爸一回到家,看見這一大盤的餃子,連忙洗了手就開始吃了,邊吃還邊問這是誰包的,我若無其事地說了句“媽媽”,隨後,爸爸吃的動作緩慢了,眼淚也掉了下來。計劃完成了50%!第二步,我去搶購了兩張越劇票,因為爸媽都十分喜愛越劇。我將一張給了媽媽,說:“爸爸請你去看越劇,讓我送票來。”又將一張送給了爸爸,說:“媽媽讓你去看越劇,這是票。”隨後,我就回到家,等待事情發展的結果。 

  果然,不出我所料,爸爸樂呵呵的帶着媽媽還有一大包東西回來了,我心裡暗喜:“計劃完成100%!看,爸媽臉上的笑容,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啊!

最好的獎賞 標籤:最好的獎賞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