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最好的獎賞500字作文

最好的獎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太好了,我考到了班上的前十五名!”或許排在班上前十五名是一個不高的分數,但對於一位中下生,例如,我,就是一個十分滿意的分數。 

  我們家並非富裕的家庭,家裡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靠父親的那份微薄工資來維持,在一個這樣的家庭里,我那昂貴的借讀費,無疑就是一個沉重的負擔,所以我常常覺得對不起我的父母。 

  再過兩天就要期末考了,在這兩天里,每天晚上,我都在父母睡過後,偷偷關上房門,開起那暗黃的小檯燈開始複習。時間飛逝,眨眼間就到了考試成績公布了,那天,我抱着緊張‘害怕的心情坐在教室里,等待老師公布,當我看見一份屬於我的試卷被貼在張貼欄時,我激動得差點掉下那滴帶着,感動、興奮、不敢相信的淚水。 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手裡拿着一張成績排名表和一張獎狀,我深知父母不可能在給予我任何獎勵了,所以,我把手上的東西塞進書包去,免得讓父母看見。 

  一進門,媽媽跑過來緊緊地抱住我,他對我說,原來是老師剛才打電話告訴她的,老師一直表揚我,說我進步了,她聽了,非常開心。接着,語重心長地對我講:“女兒,這幾天晚上你一直熬夜複習,媽,其實是知道的。你為了不讓爸爸的和媽媽失望、難過,一直很努力,媽看在眼裡。女兒!媽為有你這樣的女兒而驕傲!”說完,我和媽媽都留下了眼淚!…… 

  我想,世界上最好的獎賞,莫過於父母的擁抱和表揚了吧!

最好的獎賞 標籤:最好的獎賞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